消沉了好久,想說要振作一下,我想只有一下吧,呵~

所以來po色鉛筆教學文,

當初畫完深海閻王,想說色鉛筆最厲害高手應該是這樣了吧~

想不到又出現另一'種方式的高手.......

真是見鬼的高手一堆......

所以我就練練看, 臨摹一下,順便po講一下我怎麼畫,

我自己也想看看我跟高手差多少?

原圖就不po怕有版權問題~

首先先構圖,構圖超簡單的~花個一分鐘左右^^

P1050219.JPG  

 

然後困難是上色,這張貓頭鷹看似簡單,但一堆毛要畫,又要注意深淺立體變化,相當困難,

一開始我選擇右邊眼睛開始畫,然後心裡自己要清楚這整面是比較暗的,然後從眼

睛開始往外面畫出去~

P1050227.JPG  

 

我習慣從一顆眼睛畫到另一顆眼睛,然後因為一堆白色毛,所以要預留~色鉛筆最難是要預留白色

尤其一堆時,更無從下手,我也要邊畫邊想,這時很多人只記得刻畫小細節,別忘了整體有深淺喔,意思

就是右邊整面要畫的比左邊深喔~很多人畫圖就是少了整體深淺,只會小細節~

P1050596.JPG  

 

從頭畫到身體........身體一堆亮面,但我先一樣做立體.....

 

P1050597.JPG  

 

最後畫完....如果懂色鉛筆的人會發現,屁啦~背景那些根本不是,如果你更用心看會發現貓頭鷹有

些毛也不是色鉛筆畫的,嘿嘿~~

這是這位畫家用的手法,我學而已~呵呵~~

 

貓頭鷹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